【生活】Fossil美國下單失敗還被重複扣款該怎麼辦?

Fossil美國官網免運下單再五折優惠

最近在Fossil美國官網祭出了境內免運下單再五折的超殺折扣

剛好想要買一個短夾,原本想要購入一個Liza Multifunction的短夾

在台灣的Momo購物網墨綠色的Liza Multifunction短夾母親節特價也要2480

按此確認去

搭配Fossil US官網特價,打折下來一個只要台幣六百元

境內免運,在集運回來台灣絕對也是一千元以內很多!

因此就決定要下單了

沒想到……

下單後出現了以下的訊息!!!!

Fossil misleading information…

我誤以為是我訂購的時候單量太大或是我的短夾已經沒有庫存了

回頭確認後發現我的短夾還有庫存

因此過了十分鐘左右又試著下單了一次

結果再度出現一樣的訊息

我又發現了兩次下訂失敗,卻兩次都從我的信用卡扣款!!!!

發現是FAQ中的I CAN’T CHECK OUT OR PLACE AN ORDER

Fossil FAQ-I can’t place an order

看到之後覺得很無力

因為我的確是使用台灣的信用卡嘗試支付這筆訂單

而我人也的確不在美國境內

而我訂單下訂失敗跳出來的訊息卻是單量太大或是沒有庫存的錯誤資訊

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就告知無法使用國外的信用卡下單實在是在客戶體驗上非常差勁!

如果已經授權扣款又下單失敗該怎麼辦呢?

  1. 打電話給信用卡客服詢問當筆的授權碼
  2. 發Email給下訂的客服,提供消費時間及授權碼,請對方取消當下時間的那筆授權,因為並無收到下單成功資訊
  3. (雖然官網寫客人不需要做額外的動作去取消授權,但是為了安心還是可以提前取消)

希望這個文章有幫助到想在Fossil撿便宜但是卻嚇出一身冷汗的人…..

我自己倒是傻眼萬分

也對於這樣的大美國主義作法感到非常的困惑????!!!

有人對於這種禁止境外刷卡購物有什麼想法嗎?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