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人在國外,VISA卡鎖卡怎麼辦?!

因為現在人在坦尚尼亞工作

有一天在網路上買東西,需要VISA卡的3D動態驗證

但是手拙如我居然……把驗證碼打錯了,在這邊提醒大家密碼有三次輸入錯誤的機會,而驗證碼只有一次!!!!!

於是我的VISA卡就被鎖住了!當下只覺得天崩地裂,難道我得打昂貴不已的跨國電話回去合作金庫解釋我的情形然後請他們解決嗎?(光用想的就覺得昂貴到一個不行)

後來我在網路上找到合庫的免費24H客服專線:0800033175

然後我用SKYPE打這支電話回去,通話品質非常良好!而且不收取任何一毛錢!

客服人員快速地跟我確認我的個人資訊已確定我是本人,之後就很快地解決了我的問題!

被鎖卡時真的感到很慌亂很緊張!網路上也沒有太多相關的資訊分享

所以就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處理的SOP,希望有人下次遇到相同狀況也可以迎刃而解喔

  1. 查詢你VISA卡發卡銀行的免費客服電話
  2. 使用SKYPE撥打此免費客服電話
  3. 問題解決!!!!
QNOVE3725

p.s. 順便分享坦尚尼亞美麗的Mbudya美景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