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韓國Wash&Wish三合一濃縮洗衣膠囊

不曉得大家平常洗衣都是使用洗衣精、洗衣粉、洗衣皂、還是洗衣膠囊比較多呢?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買洗衣產品,每次到超市或是電商網購,特別喜愛逛洗衣產品

總覺得衣服洗完曬完香香的,是一件很療癒的事情😊


洗衣產品之不同使用時機

我通常會根據不同的使用時機來去決定要使用哪些洗衣產品,不曉得大家也是嗎?

整理如下表

時機洗衣產品
立刻洗衣服洗衣精
使用預約洗衣功能洗衣膠囊
旅行、生理期沾染洗衣皂
旅行洗衣粉

預約洗衣的推廣時間

尤其是跟室友同住,就需要共用洗衣機

莫非定律,常常就是不想洗衣服的時候,室友們也不想洗;但是當你想洗衣服的時候,室友們突然也想要洗衣服了,超容易撞在一起的啦….

於是,我就開始喜歡使用洗衣機的預約洗衣功能,來解決這個洗衣服時間永遠撞在一起的問題

大概晚上11-12點,室友們的衣服都洗好了,我就會把我的衣服們放入洗衣機並且開啟預約洗衣模式,通常會設定為早上七點左右好,在上班前愉快地晾洗好的香香衣服

#WinniePedia時間 “預約洗衣上頭會有3小時/6小時/9小時,指的是多少時間後完成洗衣,不是多少時間後開始唷"

預約洗衣的時候我會習慣搭配使用洗衣膠囊,總覺得洗衣精倒在衣服上等候了好幾個小時再開始洗不是很新鮮,因為我自己使用洗衣精的時候會分大概兩三層衣服加入,才不會洗衣精都集中在某些衣服而已

後來洗衣膠囊推出後,直接解決我這個困擾,洗衣精先倒入後不新鮮的問題(或是倒入洗衣格會默默自己流出來)

我會先放入洗衣膠囊在洗衣機滾筒底部→放入髒衣服→啟動預約


洗衣膠囊

過去有使用過Ariel跟Persil洗衣膠囊,可以看得出來我是實用派的使用者,追求洗衣的潔淨程度!

這次跟韓國Wash&Wish三合一濃縮洗衣膠囊合作,來體驗一下不同的洗衣膠囊

Wash & Wish完全顛覆了我對於洗衣膠囊的刻板印象,大概是我使用過最少女的洗衣膠囊了

顏色非常的繽紛,是走馬卡龍色系

不過這個洗衣膠囊也不只是馬卡龍少女好看而已,不同顏色的液體個別有不同的功能

  • 黃色:能量6種酶
  • 粉色:濃縮清潔洗滌劑
  • 藍色:香氛纖維柔軟劑

洗淨抗菌柔軟三效合一

Wash & Wish的洗衣膠囊中含有6種不同的酶,酶其實就是催化劑,可以催化清潔的反應,讓洗滌劑中的親油端親水端能夠更快速的結合及將髒汙帶離開衣服表面,達到潔淨的效果👏

使用流程

錯誤示範!

不是投入這邊喔!

正確的使用方式是將洗衣膠囊放在洗衣機滾筒的底部

然後再將衣服依序放入即可

切記不要將洗衣膠囊放到洗劑投入盒了唷!

洗完衣服之後

洗完之後,晾衣服完全可以感覺到其香味

尤其是牛仔褲,不知道大家洗牛仔褲的時候,會不會有那種即使加了很多洗衣精或是努力洗了還是有洗不太乾淨的感覺,總是有個悶悶的味道,要曬完太陽之後才會消失

但是這次使用Wash&Wish洗衣膠囊整個把牛仔褲原本悶悶的味道洗除,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很Lovely的味道

重點是洗完之後的隔天,從陽台到客廳都還是聞的到那馬卡龍般的繽紛氣味

這個香味也是西班牙調香師打造獨門浪漫香氣

🔹使用西班牙iberchem大廠👉香水專家特調的微膠囊香氛
🔹高技術微膠囊將香氛包裹在膠囊當中👉持香更平均,更持久
🔹不容易摻入其他味道👉香氣更高雅

Wash&Wish洗衣膠囊完全也可以成為可愛拍照配件

Wash&Wish洗衣膠囊還有許多特點,有很多非常貼心及很棒的特點

  • 芹菜萃取柔軟劑 全成分天然友善環境
  • 無螢光劑 無二酰胺 無刺激
  • 全植物原料天然友善
  • 韓國貴婦圈的指定品牌
  • 獨家隱藏夾鏈設計,避免兒童誤拿(如果不是用正確的方向真的打不開)

優惠資訊

而韓國的Wash&Wish也已經在台灣開賣了唷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以下的蝦皮賣場購買

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6DjLQr

我也為大家爭取到了獨家優惠

優惠折扣碼:LOTOWISH  (凡輸入折扣碼就折30,每人限使用一次)

P.S. 我有上韓國官網看,32入的洗衣膠囊是25100韓元(約594台幣),台灣還賣的比較便宜,再加上使用我的折扣碼可以折抵30元,就可以享受韓國貴婦們指定使用的洗衣膠囊喔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