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Osavon液體皂|咖啡固髮控油洗髮露

收到了來自Osavon的液體皂

相信有收看女人我最大的忠實粉絲應該都知道Osavon的洗髮露被推崇為扁塌髮姊妹救星

幫大家找好連結了~是不是很貼心^_<

身為熱愛使用肥皂以及嘗試所有解救油膩頭髮洗髮精的人真的是非常期待體驗這款洗髮露!

但是一直在思考到底要在什麼時間點來開箱體驗呢?

這瓶美美的洗髮露就這樣躺在我的桌上很久,一直很想打開來試用給大家看看!

Osavon咖啡固髮控油洗髮露

終於想到了一個絕佳的時機!

World Cleanup Day 2020

今天跟著Let’s Do It團隊到了新北市的麟山鼻淨灘

每年九月的第三個周末,都會有超過180個國家,從最早日出的紐西蘭一路到最晚日落的夏威夷,不間斷的36個小時接力潔淨家園

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今天不僅是在沙灘淨灘、還擔任了主持人、採訪員

可以說是在舞台上、沙灘上、木棧道上奔走著

跟大家分享今天的淨灘成果以及與夕陽的合影

頭髮也是吹著海風、夾帶著汗水跟熱度頭皮出油導致了非常恐怖的頭髮大打結、結成一片一片的恐怖狀態

Osavon洗髮露的成分

是搭配黃金摩洛哥堅果油、黃金荷荷芭油等多種滋潤、美肌的油脂,以低溫45℃煮皂

裏頭含有薰衣草、茶樹、雪松精油

光是居家洗髮,就有種在Spa美容會館的香氛精油味道

在洗髮的時候就可以潔淨頭皮以及保養頭皮跟頭髮

我決定在這個被海風及大汗淋漓摧殘下來測試這款洗髮精的能耐

是淨灘完畢的頭髮厲害還是Osavon洗髮露厲害?

可以看到經過海風跟汗水到晚上十點

我的髮尾打結、瀏海呈現一絲一縷成片的恐怖狀態

我還勇敢地沒有套濾鏡真實的呈現在這邊QAQ

我們來試試看單純使用Osavon這款咖啡固髮控油洗髮露

不搭配使用任何護髮產品,是否能夠清潔乾淨頭髮以及讓頭髮柔順不打結呢?

我以往到海邊後打結的頭髮,不使用一堆護髮乳或是護髮油是絕對梳不開的,有時候還得把打結的地方直接剪掉的恐怖地步

對決正式開始

洗髮露是透明的,擠壓出來在手心上是帶著微微咖啡色泡泡的液體

在手上先試著搓揉起泡

泡泡挺細緻的

放在頭上的起泡能力其實很好,非常容易就起泡,而且可以徹底的包覆整顆頭

使用指腹好好的按摩著頭皮以及頭髮的每一處

我個人洗頭髮是都會洗兩遍

第一遍是把頭髮上的髒汙洗掉

第二遍才是深層地把頭皮洗乾淨

洗完之後,出來把頭髮用梳子梳開,吹風機把頭髮吹乾

很難透過相片表達我的驚訝以及頭髮的柔順

但是在只是使用洗髮露的情況下

竟然達成了潔淨頭皮、潔淨頭髮、保養頭髮的效果

所以經過海邊活動的頭髮居然不需要使用任何的護髮或是潤髮產品就可以被梳開而且不打結!!!

請看以下的影片

實在是太驚人了!!

經過這次海邊實測的結果,大家應該知道這款洗髮露的驚人之處了吧!

居然可以不用使用任何的護髮或是潤髮產品就可以順利地讓我的頭髮梳開!

重點是我很喜歡這款洗髮露的味道

是很好聞的茶樹以及薰衣草精油的香氣!

一洗就彷彿是走進去芳療會館一般的療癒

真實體驗評分時間

起泡度

評分:4 分,滿分為 5。

香氣

評分:5 分,滿分為 5。

乾淨度

評分:4 分,滿分為 5。

頭髮柔順度(私心想要給到六顆星!)

評分:5 分,滿分為 5。

這款商品雖然是體驗的產品

不過使用上真的很驚豔,推薦給大家

大家如果有什麼喜歡的洗髮精也可以推薦給我唷!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